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与格林纳达新民族党总书记视频连线
2021-09-24 05:20

  9月23日,韦宏添大使与格林纳达执政党新民族党(NNP)总书记博拉视频连线,就党际交往、中格关系、抗疫合作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再次感谢NNP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别向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致贺信,感谢博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韦表示,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国人民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而NNP也致力于实现格国家可持续发展规划(2020-2035),两党在新的形势下都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愿不断深化双方党际交往,加强党建、治国理政、经济建设、抗击疫情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打造更高水平的政党关系。韦大使还就格近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大幅增加向博表示慰问,并介绍了习近平主席近期在多边场合宣布中方将继续推进国际抗疫合作的新举措。韦大使强调,尽管中国国内仍面临防疫压力,但中方愿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格提供抗疫支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博拉感谢韦大使慰问并表示,中方在疫情期间多次为格提供宝贵抗疫援助,帮助格政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国大党领袖的国际担当,也是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理念的集中诠释。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的努力下,中国必将实现国家长远规划,为人类发展进步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博并称,NNP将于10月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总结经验,制定下阶段党的发展规划。NNP愿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与中国共产党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党关系提质升级,实现两国发展战略对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