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新任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到任拜会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
2017-06-17 04:57

  2017年6月16日,新任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到任拜会格总理米切尔,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赵大使首先转达了李克强总理对米切尔总理的亲切问候。米切尔总理对此表示感谢,并请赵大使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

  赵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格友好关系,对两国复交12年来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的长足进展感到满意。中方高度赞赏米切尔总理2005年做出与中国复交决定的远见卓识以及长期以来为中格关系发展所做重要贡献。赵大使强调,愿在任内与格方共同努力,不断推进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米切尔总理欢迎赵大使抵格履新并表示与中国复交是他政治生涯中引以为豪的重大决定。复交以来,格中关系发展迅速,两国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格人民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格政府及他本人重视发展格中关系,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动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