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慰问敬老院及儿童福利院
2021-12-10 07:00

    12月9日,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赴里士满山敬老院、伊丽莎白女王儿童福利院向两机构赠送食品、蔬菜、绿植等进行圣诞慰问。驻格使馆办公室主任刘延喆、领事随员王泽浩,华联会会长黄跃忠、副会长曹建明,中国援格农业技术专家组组长沈志万等参加活动。

  刘延喆代表驻格使馆向两机构老人和儿童致以圣诞祝福和诚挚问候,并表示,中格两国虽然远隔重洋,但在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尊老爱幼的文化传统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旅格华侨华人长期以来与格民众和睦共处、服务社会、亲如一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虽仍在蔓延,两国社会经济活动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值此艰虞之际,中方多次向格提供抗疫物资援助并分享诊疗经验,助格构筑抗疫防线,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和在格华侨华人机构将继续同格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管理人员欢迎华联会和驻格使馆前来慰问,感谢中国朋友送来的礼物,带来的温暖。

  格GIS电视台,MTV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