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会见格林纳达贸工部长达布雷奥
2021-11-20 05:50

    11月18日,韦宏添大使会见格林纳达贸易、工业和消费者事务部长达布雷奥。双方就加强中格双边关系特别是在经贸及世贸组织等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

    韦大使表示,当前中格关系发展良好,两国经贸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今年12月将迎来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20年来,中国履行有关承诺、责任和义务,并始终坚持全面改革开放,充分融入多边贸易体系、国际市场以及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在自身取得举世瞩目经济发展成就的同时,也为世界经济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遇和巨大的经济发展红利。中国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将为全球经济注入新动能,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未来中格两国在双、多边领域将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韦大使还向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等情况。

    达布雷奥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世界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钦佩,对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格方愿不断加强与中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格投资兴业,进一步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