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与格林纳达财长鲍恩举行视频连线
2021-10-02 05:37

  2021年9月30日,韦宏添大使与格林纳达财政、公用事业、能源、实体经济部长鲍恩举行视频连线。

  韦大使首先就格方关心的圣乔治机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展以及中格其他经贸合作项目、抗疫合作等情况交换了意见,然后向鲍恩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最近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核心内容,表示中方愿同包括格林纳达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应对挑战、促进疫后经济复苏,加快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

  鲍恩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刚刚庆祝百年华诞,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又喜迎72周年国庆,谨代表格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以节日祝贺。鲍恩再次感谢中方为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格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期待进一步深化格中双边合作,加强多边事务协调配合,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