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到任拜会格经济发展部长约瑟夫、青体部长博拉和农业部长豪斯弗德
2017-06-23 02:37

  2017年6月21日至22日,新任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分别到任拜会格经济发展部长约瑟夫、青体部长博拉及农业部长豪斯弗德,就中格关系以及相关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赵大使表示,很高兴到格林纳达这个美丽的国度工作,格人民的友好和热情令人倍感亲切。近年来中格双边关系取得丰硕成果,经贸合作发展迅速,前景广阔。希望在担任驻格大使期间与格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两国经贸、青年、体育和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向前发展。

  约瑟夫、博拉及豪斯弗德热烈欢迎赵大使抵格履新并表示,格中两国关系非常友好,双方在经贸、青年、体育和农业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格宝贵支持和帮助,有力地促进了格经济社会发展,格方对此深表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愿与赵大使密切合作,推动两国经贸、青年、体育和农业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