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向格林纳达总督递交国书
2017-06-17 04:53

  2017年6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向格总督拉格雷纳德递交国书。

  仪式结束后,赵永琛大使与拉格雷纳德总督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赵大使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拉格雷纳德总督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拉格雷纳德总督对此表示感谢,并请赵大使转达她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

  赵大使表示,中国始终视格为在加勒比地区的真诚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复交12年来,中格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人民之间友谊不断加深,中格关系已成为发展中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赵大使强调,愿同格方各界朋友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而不懈努力。

  拉格雷纳德总督欢迎赵大使履新并表示,格中友好关系自复交以来稳步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令格人民受益匪浅,格方对中方慷慨援助深表感谢。拉格雷纳德总督重申格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赵永琛大使于6月12日抵达格林纳达履新,13日向格副总理兼外长尼姆罗德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