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公民服务 > 领事证件服务
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 办理护照/旅行证的通知
2021-11-09 04:59

根据国内统一部署,我驻外使领馆在全球范围内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线上办理业务。为进一步便利在格中国同胞办理领事证件,实现护照/旅行证“领事云服务”,驻格林纳达使馆将于2021年11月8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将同时停用。


  APP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开通后,目前在格中国公民,如因以下原因办理护照或旅行证,请通过APP提交申请:


  (一)首次申领普通护照或旅行证;

  (二)普通护照过期、有效期不足1年、签证页即将用完或容貌变化较大;

  (三)旅行证过期或有效期不足半年;

  (四)普通护照或旅行证遗失、被盗或损毁;

  (五)普通护照加注。


  因公护照换补发、港澳台同胞暂无法通过APP办理证件,请发送邮件至consulate_grd@mfa.gov.cn预约。确有其他特殊情况无法完成通过APP办理的同胞亦请通过该邮箱预约。


  “中国领事”APP可在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中搜索“中国领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使用办法请见后附指南及使用问题汇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