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公民服务 > 领事保护
驻格林纳达使馆举办2017年华侨华人座谈会暨领保联络员委任仪式
2017-12-13 08:20

  12月10日,驻格林纳达使馆举办2017年华侨华人座谈会暨领保联络员委任仪式,旅格华侨华人、驻格中资机构代表等60余人参加。

  赵永琛大使首先为使馆首批领保联络员格华联会会长黄跃忠、副会长曹健明两人颁发了领事保护联络员委任证书。两位联络员均表示,将全力配合使馆开展领事保护工作,为旅格同胞提供协助。

  在座谈会中,旅格华侨华人踊跃发言,盘点一年的收获,分享经验教训,气氛热烈而务实。有侨胞表示,使馆每年举办的华侨华人座谈会,既拉近了使馆与侨胞的心,让侨胞们感受到祖国家的关怀,也让大家了解祖国发展最新情况,为强大的祖国深感自豪。

  赵大使在总结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国内最新形势、中格关系新发展和使馆2017年侨务工作情况。赵大使表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就蓝图,不仅影响中国,更在世界范围产生深远影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外交、文化等各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将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赵大使勉励旅格华侨华人要心系祖国,胸怀世界,遵守格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公序良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会,展示中华民族以和为贵、互利共赢、和谐万邦的优秀理念和良好形象,为构建中格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赵大使还积极肯定格华侨华人联谊会在凝聚侨心、团结侨胞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