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公民服务 > 安全防范及预警信息
京东健康推出“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
2020-03-24 04:25

  近日,京东健康推出“全球免费健康资讯平台”,面对身处海外的同胞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目前平台已升级为中英双语,帮助全世界人民共同抗疫。欢迎有需要的侨胞尝试使用。

  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资讯平台”提供了多项特色服务:

  中医专家咨询:30多名中医专家为海外同胞提供中医问诊服务,充分发挥传统中医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重要作用;

  援鄂一线医生:召集了38名在湖北一线抗疫的专家和医生,将他们过去两个月中经历和积累的最前线疫情防治经验提供给海外民众;

  免费心理疏导:海外同胞可拨打热线电话获得免费心理疏导服务;

  英文在线问诊:20多名有英语接诊能力的医生在线提供服务;

  覆盖全部科室:包括与疫情紧密相关的感染科、呼吸科在内,全部科室覆盖的全部疾病领域,都能够为海外民众提供免费的医生咨询服务;

  中药采购渠道:京东健康正在打通中药饮片和中成药的采购及配送通道,拱海外华人机构、诊所等采买,以满足更多海外同胞的需求。

  同时,为切实助力全球抗疫,京东健康整理了疫情以来平台上医生的问诊经验,撰写英文版本抗疫知识手册,分享给海外的医务工作者,帮助全球医务工作者共同抗击疫情。

  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资讯平台”使用方法:打开京东APP,在搜索框搜索“海外问诊”或“全球抗疫”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驻格林纳达使馆再次提醒广大侨胞,在线咨询不能取代线下面诊,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等呼吸道症状,请遵照当地就医程序尽快处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