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合作 > 文化交流
驻格林纳达使馆2018年“欢乐春节”晚会隆重举行
2018-02-09 07:55

  2月5日,驻格林纳达使馆2018年“欢乐春节”晚会在格贸易中心隆重举行。驻格使馆临时代办许剑、格卫生和国际商业部长斯蒂尔、外交部常秘布朗、文化部常秘乌特勒姆、驻格使节、格社会各界人士等参加。

  许剑临时代办在致辞中向来宾致以新春的祝福。许表示,中格复交13年以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丰富多彩。 “欢乐春节”已成为中格两国文化交流的品牌活动,越来越多的格人民通过“欢乐春节”活动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希望此次“欢乐春节”晚会进一步加深格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深化中格友谊。

  无锡歌舞剧院代表团团长、无锡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商明向格各界致以新春问候,并表示,本次晚会涵盖武术、民乐、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为格观众献上一台精彩而难忘的演出。

  格卫生和国际商业部长斯蒂尔表示,近年来,格中文化交流日趋频繁,为两国民众搭建了相互了解的桥梁。相信此次无锡歌舞剧院代表团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必将进一步加深格民众对中国文化的喜爱,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不断向前发展。

  晚会持续近两小时,无锡歌舞剧院代表团展现了中国民族音乐艺术以及武术、戏剧等国粹,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