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合作
韦宏添大使出席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线上“迎新春”活动
2021-02-11 07:04

  2021年2月10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应邀出席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迎新春”线上活动,格林纳达驻华大使戴艾美、玛丽秀大学校长布里顿、孔子课堂中方院长许家清等出席。师生们表演了中国传统歌舞、剪纸、书法、武术、绘画等节目。

  韦大使向全体教师和学生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新春祝愿,表示孔子课堂在传播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格民心相通过程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两国民间友谊的践行者。希望全体教师和学生再接再厉,为中格文化交流和相互了解作出更多贡献。

  戴艾美表示,近年来格中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格驻华使馆将开展更多活动,不断深化格中友谊。布里顿称,孔子课堂作为格中人民友谊的桥梁,深受学校和社区的欢迎。孔子课堂教师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令人钦佩,增进了两国人民相互理解与沟通。

  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中国使馆等各方对孔子课堂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希望孔子课堂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再创佳绩,祝中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