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合作 > 格旅游特色
格林纳达旅游特色
2018-01-26 11:08

  圣乔治(St.Georges)

  格林纳达首都,位于格西南端,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是格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政府各部门都集中于此,主要的大学、医院、银行商店也位于该市。市内人口约1万,居民主要是黑人,大多信奉天主教,英语为官方语言。格原住民为印第安人,17世纪50年代,法国殖民者入侵并占领该岛,自此开始了圣乔治的建设。1705年,法国人把圣乔治确定为格首府。法国统治格100多年,留下很深烙印。市中心许多建筑仍保持了法式风格,市内一些地名也沿用法语名称。1783年,根据《凡尔赛和约》,法国将格交给英国占领。此后,英国统治近200年,1885年至1968年曾为英属向风群岛的首府。1974年,格独立,圣乔治成为首都。圣乔治是格最大的港口和旅游城市,拥有多个天然深水良港,可供大型货轮、游轮停泊。因该市三面环山,受风浪影响较小,港湾内风平浪静,是帆船和游艇运动的理想场所。市内拥有著名的大安斯海滩,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圣乔治还是格重要交通枢纽,莫里斯·毕晓普国际机场位于首都西南端,可降落大型客机,已开通往返加勒比有关国家和伦敦、纽约及法兰克福的航班。

  大安斯海滩( Grand Anse Beach)

  位于首都圣乔治西南,是格最著名的海滩,长约3公里,沙质细白,海水清澈,具有独特的加勒比热带风光。因其地处背风一侧,波浪平缓,是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

  乔治要塞( Fort George)

  座落于圣乔治市内,海拔约53米,始建于1705-1710年间,是守护格出海口的防务要塞。1983年,格发生政变,时任总理毕晓普和多位内阁部长被枪杀于此,至今仍能在城墙上找到弹孔痕迹。现为格警察总部所在地。

  弗雷德里克要塞( Fort Frederick)

  始建于1779年,距离首都圣乔治市中心约2公里。它是英法殖民者争夺格的产物。1779年,法军出乎意料地从内陆而不是海上发起进攻,击败驻守在岛上的英军。为防止英军效仿,法国殖民者修建该要塞,作为防守内陆的军事工事。颇具讽刺意味的是,1783年法国根据《凡尔赛合约》将格交给英国占领,该要塞失去其原先的军事意义。该要塞海拔约240米,可以鸟瞰岛的西海岸沿线包括机场、大安斯海滩、货轮码头及游轮码头在内的主要景观,是理想的观景台。

  大塘湖森林保护区( Grand Etang Lake and Forest Reserve)

  保护区位于格中部的圣安德鲁教区。大塘湖是重要景点,属火山湖,海拔约520米,面积约0.12平方公里。保护区内植被茂密丰富,是格热带鸟类、蛙类、蜥蜴、白腹长尾猴、獠狐猴、负鼠、犰狳等动物的主要栖息地,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从事远足、爬山、露营的理想去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