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 人力资源培训
援外人力资源培训
2018-01-24 09:20

  自2005年中格复交至今,中国每年向格林纳达提供援助性质的人力资源培训机会,主要包括短期培训项目和学历学位项目两大类,涉及经济、管理、金融、IT、农业、医学、教育、艺术等多个领域。

  格公共管理部(DPA)和教育部分别负责格参加我短期培训项目学员和参加我学历学位项目学员的初审选拔工作。我馆在收到DPA和格教育部推荐的申请者材料后,集中安排面试、邀请函发放、签证申请、机票订购等,帮助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完成项目开始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2015年以来,我援外人力资源培训工作在格连续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培训内容上,2015年首次向格双边短期培训项目和高级学历学位项目,2017年首次在格开设境外短期培训项目;在培训人数上,从复交前十年的年均45人增长到2017年的454人,累计培训人数过千人,超过格人口总数的1%。

  我援外人力资源培训帮助格学员开阔眼界,提高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格各领域培养了人才,受到格民众的欢迎和感谢。格总理及其他政要多次高度评价我援外人力资源培训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