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赵永琛大使出席格林纳达政府2020年农业种苗和物资发放仪式
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0-07-15 04:46

  7月14日,格林纳达政府2020年农业种苗和物资发放仪式在格林纳达米拉布农业推广站举行。赵永琛大使、格农业部长霍斯福德、林业和渔业部长达布雷奥、灾害管理部长加罗韦以及格农业部、卡里亚库和小马提尼克部官员、农户代表、我援格农业技术组专家等百余人出席仪式。格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

  仪式上,赵永琛大使分别向霍斯福德部长以及卡里亚库和小马提尼克部官员移交了中国政府援助的农用拖拉机。仪式还展示了中国农业专家引种的火龙果。

  霍斯福德部长在致辞中表示,格林纳达已进入雨季播种季节,今年格政府将继续向农户发放种苗,提供农机、化肥等物资,这其中不少是中国政府援助的物资。中国农业专家近期成功引种火龙果,有望开辟新的农业产业,改善农民收入。中国政府的一系列援助将帮助格农业在疫后复耕复产、保障农民生计。她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中格两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

  仪式后,赵永琛大使在霍斯弗德部长陪同下参观了米拉布农业推广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