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我援格国家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2013-12-18 21:17
 
20131217日,格林纳达国家田径场彩旗飘扬,我援格国家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开工典礼在此隆重举行。欧渤芊大使出席典礼并讲话。格总理米切尔、副总理尼姆罗德、外长斯蒂尔、青体部长皮埃尔等全体内阁部长,参众议员代表,驻格使团代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国别经理姚福利、项目部经理张学富、使馆政务参赞陈日彪、经商处负责人戴荻等出席。格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欧大使在致辞中说,经过中格双方共同努力,期待已久的项目开工典礼在圣诞和新年前夕成功举办,这将成为中格两国人民友谊的又一见证。8年前,中方承诺帮助格建设国家体育场,在已建成板球场的基础上,今天正式启动田径场项目,中方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格人民热爱体育,相信田径场项目的实施将为格提供更好的训练、比赛设施,承办更多高级别比赛,培养更多基拉尼·詹姆斯那样的世界冠军,也将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中建公司从业经验丰富,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好声誉,相信他们一定会高质量完成任务,按期交出满意答卷。欧大使表示,田径场项目还将为格百姓创造数以百计的就业机会,中国企业正在为解决格当地就业发挥着重要作用。格2014财政预算报告5次提到中国,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中方愿与格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发展两国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格总理米切尔、外长斯蒂尔、青体部长皮埃尔分别致辞感谢中国政府为格援建国家田径场,感谢欧大使及驻格使馆为深化中格合作、发展两国关系做出的巨大努力,并表示,国家田径场的恢复重建将进一步完善格体育设施,帮助格青年人圆体育梦,为格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重要机遇,格方将全力配合中方做好有关工作,相信恢复重建后的国家田径场将成为中格友谊的又一座里程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