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驻格林纳达大使张万海出席中资公司援建的社区桥梁项目竣工庆典
2010-07-09 23:36

  7月8日,由安徽外经集团华安(加勒比)公司无偿援建格林纳达的第四座桥梁修缮工程竣工庆典在圣乔治东北选区Parnassus山举行。格参议长珀塞尔、财长伯克、中国驻格大使张万海、安徽外经集团副总裁王朝春、使馆工作人员和格社区代表等近百人一同出席。

   
张大使在庆典仪式上讲话 伯克财长在庆典仪式上讲话
        伯克财长在致辞中感谢华安公司为格社区项目发展做出的诸多贡献,高度评价了中国人民对格人民的友好情谊,称两国关系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格中友谊之树必将硕果累累。张万海大使致辞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第四座社区桥梁项目竣工,它连接的不仅是河岸两边的居民,更是牵线中格两国人民合作和友谊之桥。    

   
 当地社区代表为桥梁项目竣工剪彩 当地社区群众庆祝桥梁项目竣工 
        
庆典气氛友好热烈,社区学校等代表也致辞表示感谢,附近居民和学生还自发表演了精彩的助兴节目。格主要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