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驻格林纳达大使张万海考察我援格住房项目建设工地
2010-05-04 05:43
        52日,驻格林纳达大使张万海在使馆经商处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援格2000套低收入住房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张大使表示,住房项目事关中格友好合作和外交大局,在格政界、民间和媒体受到了广泛关注,希我援建企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施工和按时完工,将其建设成继我援建体育场项目后又一明星工程,为进一步发展和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贡献力量。
 
 张大使视察施工工地
         项目承建方北京建工集团申小新经理对张大使一行的考察和关心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张大使做了工作汇报。申表示,项目承建方和施工方将服从外交大局,在使馆的指导下,按照援建合同要求严格施工,建设样板工程,树立中国优质建筑企业的海外形象,为中格友好合作关系添彩。
   
 张大使与我援外工人交谈  张大使与工地项目负责人交换意见
          张大使还慰问了施工现场的建筑工人,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其表达劳动节的节日问候。

         中国政府援建格林纳达2000套低收入住房项目一期工程将在3块规划地域建造361套住房,工期预计一年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