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信息 > 教育合作
韦宏添大使出席格林纳达蜂农合作社生产管理研修班线上开班仪式并致辞
2021-03-26 05:42

  格林纳达当地时间2021年3月23日晚,由商务部主办、湖南省农业集团承办的“格林纳达蜂农合作社生产管理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韦宏添大使、格林纳达公共行政和灾害管理部常秘琼斯,格农业、土地和林业部常秘莫林,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陈润云副院长,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农业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并致辞,36名格林纳达学员、使馆双边处主任张波涛等出席仪式。

  韦大使在讲话中指出,2005年中格复交以来,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务实合作,大批格林纳达学员参加中方举办的援外培训班和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促进了格林纳达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此次研修班能进一步促进格林纳达养蜂业发展,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琼斯常秘和莫林常秘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在农业、教育、人力资源培训等各领域对格的帮助,表示此次研修班将造福格蜂农,提升养蜂产业附加值,帮助恢复疫后农业生产。

  此次研修班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首个在线举办的中格双边援外培训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